close
台南這個總統的故鄉長這麼大以來"好像"有去過但就是想不起來
像是曾經被人從後腦猛K了一下那樣的就給他"失憶"了
至於是不是真的那樣應該是我想太多
個性溫和如我才不會去跟人結下這麼大的深仇大恨
哈~~~扯遠了

7/8-7/9在行銷班一姐辣辣姐的號召之下
14個人不畏台鐵多次的翻車事件還有該死的搞軌案
搭乘自強號嘰嘰喳喳的聊到台南(對同車的旅客感到深深的抱歉.....)
出門前擔心會咬人的太陽這回被風雨打敗躲了起來
也讓我的台南映象一路灰灰濛濛的
這時太陽公公跟雲婆婆也會覺得這個人還真是難伺候吶~

台南雨鬧情緒忽大忽小要下不下的
我們放棄了騎車追風爆走行程
改走阿公阿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遊覽車行程
2天經過了赤崁樓、觀音廟、安平古堡、天后宮結果一個古蹟也沒進去
大家在門口拍了到此一遊合照
走馬看花就算是有去過

除了古蹟台南處處皆美食也是下港有名聲
冬瓜茶、擔仔麵、安平豆花、陳家蚵捲、周記蝦捲、永泰興蜜餞
東東蝦餅、莉莉水果冰、松村煙燻魯味、江水號挫冰、赤崁棺材板、鱔魚麵
短短一個週末不到24小時時間
府城二十四項著名小吃我們征服了七項
至於其他那十七項我投降
晚上落腳台南江南村
豪華又舒適我給他五顆星
遺憾的事沒能搭船遊園、泳池戲水
因為老天實在不賞臉........
而且早上要為美國打拼的小民加油打氣(最後洋基5:1把魔鬼魚拿來作沙西米)
還要保留體力看義大利和法國爭奪世足金盃
所以大老遠來度假飯店"純休息"有了合理的藉口

回程的自強號像是坐到了冷凍貨櫃車廂
就算怕我們帶的魯味壞掉也不應該把冷氣開那麼強吧
眼鏡都開始結霜了
也難怪劫機阿北要拿報紙來裹身了
收垃圾的阿婆還猶豫著該不該把他給處理掉....
回來後台南有了多一點的印象
除了吃還是吃
對於甜膩膩大小吃我還是有點不對味內
這還真是一趟好吃懶動的台南之旅阿~~~
PS:
本來不能去因為還有台北電影節的幾場戲要看的
後來種種因素我只好把我的票忍痛割讓了出去......><
台南跟我的好朋友有很深的淵源吧~
所以就下去一趟感受當年他們求學的心情
自強號該死的冷氣應該就是害我破病的主因
半夜突然發重感冒.....
懷疑是不是又有人在搞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