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
打造搖滾復古氛圍 點燃熱血PUMA ROCK!

PUMA代言人蕭敬騰、郭采潔、李佳薇 首次聯手接力傳頌經典
主辦單位:台灣彪馬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喜鵲娛樂有限公司

活動官網:http://www.puma-uncovered.com.tw/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PUMA,將在十一月十七日舉辦第三屆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展現PUMA超越半世紀的輝煌風格,更要傳遞復古是種潮流,經典就是時尚的流行趨勢。

3位超人氣實力唱將 用搖滾重塑經典 連袂接力打造搖滾世界
今年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將呈現PUMA服飾及鞋款的歷史及各年代的經典復刻版,還邀請到人氣歌手Mr. Rock蕭敬騰、搖滾精靈郭采潔、鐵肺歌姬李佳薇與樂團現場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將街頭搖滾融入復古音樂元素,與粉絲們一起搖滾經典。演唱會中不僅會將復古音樂元素一次展現,蕭敬騰、郭采潔、及李佳薇更將透過全新的音樂型態,以搖滾接力的方式詮釋膾炙人口的歌曲,共同回味經典金曲,見證經典不敗的傳奇!
上一頁下一頁
  • 蕭敬騰當天麥可上身搖滾力震撼全場

    蕭敬騰當天麥可上身搖滾力震撼全場

  • 蕭敬騰好搞笑XD

    蕭敬騰好搞笑XD

  • 「鐵肺歌姬」李佳薇唱現場實力太強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高亢嗓音震撼全場 20121117

    「鐵肺歌姬」李佳薇唱現場實力太強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高亢嗓音震撼全場 20121117

  • 郭采潔出場熱唱脫拉庫樂團《愛老虎油》

    郭采潔出場熱唱脫拉庫樂團《愛老虎油》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11/18
全站分類:
藝文生活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相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