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誕卡片設計 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沒想到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今天就是平安夜......
因為之前把重心都放在
聖誕明信片(聖誕卡片設計) 
想說今年改手寫明信片就好了~
今晚買了咖啡配上一個LIVE Sweets Tokyo的草莓布丁
打算過一個有理查帕克陪伴的平安夜,醬是不是好平安阿~

來一杯咖啡在配上LIVE Sweets Tokyo甜點 還有理查帕克陪伴 醬的平安夜是不是好平安阿~  
看沒幾頁越看心越不安,總覺得多年以來每年都有設計聖誕卡的習慣
就醬中斷感覺怪怪的......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想,起初有幾個Idea但可能要做個3天3夜才做得出來......
邊想邊作邊翻硬碟找素材,翻到去年設計的那款聖誕卡
才想到那時有個平安夜的點子,因為沒有素材就停擺在那
然後前陣子不巧已經把素材給拍回來了,只是後來太忙完全忘了這碼事XD
很迅速的找到圖檔沒多久就把聖誕卡做出來啦~

這次的主題依“舊是那個光”還是以攝影表現
拿台北的夜景作為底圖打了個字編排一下作法跟去年一樣簡單
但照片風格又讓我那時想了好幾天....
因為很多人拍夜景都想拍的燈火通明,最好還要帶點晚霞的大景
拍出來的作品要像旅遊明信片
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的素材是看起來
浪漫繽紛又夢幻的夜景
看起來像是合成的但其實我只用了重覆曝光XD
於是很順利的在平安夜完成這張『台北平安夜』聖誕卡設計

在這把平安夜小小的改了一下
 

平安夜,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城市也照著鄉鎮~
多少燈火也多少美夢~
靜享天賜安眠~

祝大家有個平安歡樂的聖誕節~

Jackie Evancho - Silent Night


延伸部落格
我設計的聖誕明信片(聖誕卡片設計)上架了~
2011的聖誕卡片設計 Merry Christmas~ 
2010聖誕卡片設計 Merry Christmas card
2009年的聖誕卡設計
2008年的聖誕卡設計之再忙也是要爆肝作聖誕卡
2007年的聖誕卡設計MERRY XMAS 
2006 MERRY XMAS 今年設計的第一張聖誕卡設計
關於2006年聖誕卡設計我想表達的事... 
CHUCK設計的聖誕卡設計2005~2012像本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