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20120605  
昨天下午去醫院復健回家在每天都會經過的小路上
看到這棵高聳的鳳凰木上開滿了火紅的鳳凰花
讓我想起這首歌
於是點了一首歌送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火紅的鳳凰花 20120605  

鳳凰花開的路口 - 林志炫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Repeat #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Repeat #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