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謝的木棉花  
記得有首歌是醬唱的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

看著滿地的木棉花
我想今年高潮還沒來
木棉花已經早謝了......

我在想這就是全球暖化的證明吧
幾十年前夏天開的木棉花
現在變成春天的高潮
夏天還沒到就早謝了

啾令~~~~~
為了北極熊我還是不開冷氣!!!
因為我連冷氣都沒裝

 

木棉道 歌詞

詞/曲:馮光達、馬兆駿 / 演唱:王夢麟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懷念一下馬兆駿唱的木棉道live吧
 

王夢麟-木棉道live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