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這個原本是在聖誕節當天跟同學打算去看的展,無奈當天看得人實在太多最終只好作罷,買個咖啡在ATT 4 FUN樓下聊天,終於在雨下不停又冷的要死的今天去把他看回來了,今天去的時候雖然下雨又是平常日,門口也還滿算多人,有種晚一步就要準備排隊的FU,進到館內空間不大燈光有些暗,一面面黑色的展板圍成四方柱形坐落在展區裡,身為主角的39位“大人物”化為吸血鬼、維納斯、愛麗絲、母老虎、偽娘男、月光女....等魔幻扮相在一張張135cm*90cm的像片裡各自演繹,讓現場瀰漫著魅幻神秘的氛圍。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g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把現場播放的影片跟40幅巨照一張張很認真地看完,蔣友柏耍頑皮吐口水、林嘉綺、藍心湄幾乎全裸放很開、大慶西裝搭丁字褲好威......是個很潮很有意思又有意義的慈善攝影展。

蔣友柏吐口水(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eg
蔣友柏耍頑皮吐口水

林嘉綺 月光光心慌慌(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g  
林嘉綺月光光感覺跟脫光光一樣 真是心慌慌啊~ 

徐若萱LV春麗裝(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g
LV春麗裝

大慶西裝搭丁字褲 好威(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g
大慶 西裝搭丁字褲比四角褲帥氣 好威~
 
Selina受傷前拍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jpg  
Selina受傷前拍的蛋糕裝

關於『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由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集合「大人物」中、港、台名人巨星包括小S、大慶、王陽明、李威、李蒨蓉、吳建豪、炎亞綸、林嘉綺、侯佩岑、孫燕姿、徐若瑄、張小燕、張孝全、張鈞甯、陶晶瑩、梁靜茹、飛、陳意涵、陳思璇、隋棠、彭于晏、黃曉明、琦琦、楊丞琳、楊謹華、楊乃文、賈永婕、熊黛林、潘瑋柏、蔣友柏、鄭元暢、蔡淑臻、蕭亞軒、羅志祥、藍心湄 、Angelababy、Ella、Hebe、Selina共計39位。

拍攝期長達3年,由造型師陳孫華統籌,結合攝影師蘇益良;花博夢想館設計者黃怡儒;金曲獎唱片設計得主聶永真、王志雄、蔡維杰;導演李素卿;以及一群頂尖化妝師、髮型師,共計72位優秀創意人投入,拍出40幅作品展覽。

針對台灣青少年所提出的圓夢運動計畫,所有作品將在展覽期間現場接受投標,40幅巨星作品預計勸募千萬元善款,所得將成立「青少年圓夢基金」,期待今日的小人物,成為明日的大人物!

富邦文教基金會「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時間:20111217~2011年1月8日中午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 台北信義計畫區ATT 4 Fun 7

青少年發聲網「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ATT 4 FUN http://www.att4fun.com.tw/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現場不能拍照 網路上收集來的照片集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825306
實際還是要到現場看才能看到電腦修圖的真功夫ㄛ~

相關報導影片

 

徐若瑄美胸挺大人物攝影展!喊28萬標大慶!迴避吳建豪猛肌照!

 

蔣友柏俏皮吐水 A咖攝影師搞怪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