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活潑的舞台劇(『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平安夜一個人跑去看了兩場電影,看完11點正打算再接著看的3場時突然接到好同學沾姆是的來電,約我去他們教會過聖誕節,二話不說當下馬上答應了因為聖誕節當然是去教會才是最有FU的阿~

歡迎~(『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隔天一大早起(其實前一晚寫部落格4點才睡....) ,在去赴約的路上幾乎看不到沒什麼人,整座城市經歷聖誕夜的狂歡還在沈睡著,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來到復興小學前看到聚集滿滿參加活動的人潮,原來還有人更早起,加上久違的陽光整個充滿朝氣阿。

這中間位子還不錯(『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那天等沾姆是約的人到期後,我們來到復興小學的禮堂裡面擠了滿滿的人,感覺好像來到了演唱會現場,我跟沾姆是說我多年前也曾經參加過一次他們教會辦的聖誕活動,是以前同事阿喜娜找我來的,這時沾姆是旁邊的教友就說他跟阿喜娜是好朋友,馬上call out出去給阿喜娜,這一切實在太巧了,因為我們已經失聯好多年居然大家又再相聚而且他還跟高中同學也認識,我想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的安排,讓告訴宅很久的我要多跟朋友聯絡(#^.^#)

光的十字架(『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麥扣~(『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接著活動由麥可傑克森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隨後台上有詩歌班樂團帶動大家唱詩歌,

舉起你的右手(『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受洗的點水禮儀式(『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牧師幫幾位教友舉行受洗的點水禮儀式 

接著牧師幫幾位教友舉行受洗的點水禮儀式,在全場上千人的見證下成為基督徒,讓生命有了另一個嶄新開始,在這聖誕節這天顯得特別有意義。(後來聽沾姆是說一般這天不是受洗的日子,應該是他們有特別的去申請)

溫馨的儀式結束後就是最High的演唱會,有號稱5帥的男子團體也有叫4矮的女子天團、吉他大提琴雙人組團體OK蹦、還有『好感覺』Wing羅文裕、『情人知己』梁文音、創作才子陳威全把氣氛炒到最高潮,還有超好笑的舞台劇演出 ,讓我度過了整整3個小時的歡樂耶誕時光實在開心。

O'real團體(『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O'real團體 4矮的女子天團

五帥之ㄧ(『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五帥之二(『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五帥之三(『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 copy.jpg五帥之四(『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五帥(『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關於五帥現場女生都無法抵擋(『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號稱5帥的男子團體

Wing羅文裕 What A Wonderful World(『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好感覺』Wing羅文裕

吉他大提琴雙人組團體OK蹦(『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吉他大提琴雙人組團體OK蹦 

情人知己 梁文音(『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情人知己』梁文音

梁文音與陳威全合唱(『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創作才子陳威全

亞當與夏娃(『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亞當與夏娃

讀祢(『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讀祢

抽獎(『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抽獎

第二場也排好多人(『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第二場也排好多人

我的咖喱飯(『新生命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節).jpg  
我的咖喱飯

看完表演大家在誠品樓下邊吃飯邊敘舊,沾姆是同學交給我們一張許願卡,說可以在上面許3個願望明年才有可能實現,恩~說起許願這檔事感覺應該是很容易的事,但實際要把他很明確的白紙黑字地寫出來倒是不簡單

第一、就是許願其實是有原則的,要寫出一個很明確的願望就像定業績一樣,不時隨便亂喊價然後隔一年之後願望還是擺在那裡變成了失望。
第二、有很多心願是埋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今天要寫出來讓大家知,就像生日許願最後一個是秘密不要講出來一樣,但通常那個秘密心願其實才是自己心底最迫切的想望,這秘密要寫出來這怎麼好意思啊......但不寫出來就沒辦法實現只好寫出來囉~
交卷後沾姆是與阿喜娜一同為我們禱告,一個是很少見面的同學一個是多年不見的前同事,聽他們為我一字一句的念著禱告詞其實還滿感動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謝。不過寫完心願卡之後害羞歸害羞,但卻心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灑脫,我想在過程不知不覺讓自己更瞭解了自己,藉由許願禱告去正視自己的需要,願望才能有具體的實現吧!

散會後聽沾姆是同學說要去看『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我就跟他兩人殺去信義威秀,一看最近一場是23:00於是作罷,看著熙來人往的人群,兩人買了星巴客就坐在ATT前的花圃旁來一個Man's Talk,自閉太久的我大概把我平常3個月講話的扣打都消耗完了,最後同學送我六個字『別太習慣一個人』,恩~這就是我溫馨喜樂的聖誕節。

PS.想到好多年以前的聖誕節來過他們教會,不過那時是在地下室的教會,沒想到多年後已經變成在大禮堂辦活動了,發展的好快

『新生命小組教會』溫馨喜樂的聖誕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815736

新生命小組教會  http://www.newlife.org.tw/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