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寫完兩篇部落格 FU來了 決定幫六寶做一張特別的相親照
六寶公爵(六寶相親照).jpg 
『六寶公爵』有沒有很帥氣~ 


既然仙燈SB-900都開箱了當然馬上就要拿來閃一閃阿~
但...............要拍誰勒?????
這時突然看到六寶從我身旁悄悄溜走『六寶~~~~~まって!!!』 
六寶一聽到馬上立正站好感覺好像在玩1。2。3木頭人
就醬在客廳隨便拿張麻將紙搭一個簡單的景拍了起來(反正只是試燈簡單拍一下囉~) 

剛開始巨大的相機跟鏡頭還有這樣的景
六寶看起來有點壓力.....因為他其實還滿膽小的
如果靠太近拍他會有些緊張 所以我換成望遠的鏡頭讓他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在把拍照的動作放慢一點 邊調燈邊拍個幾張後他就適應了

我在調燈光 六寶也在試著擺POSE 有沒有很敬業~(六寶相親照).jpg
瞧~六寶已經偷偷在擺pose了

若有所思的遠目 是裝斯文必要的POSE(六寶相親照).jpg
若有所思的遠目 是裝斯文必要的POSE

15度角的帥氣(六寶相親照).jpg
15度角的帥氣

裝無辜就要頭低低 眼神水汪汪(六寶相親照).jpg
裝無辜就要頭低低 眼神水汪汪

六寶最近瘦身有成 其實是之前生了一場病 秀秀~(六寶相親照).jpg
六寶最近瘦身有成 其實是之前生了一場病 秀秀~

當麻豆是很累的 偷偷打一個哈欠(六寶相親照).jpg
當麻豆是很累的 偷偷打一個哈欠

這表情似乎在說 我好累!拍快一點(六寶相親照).jpg
這表情似乎在說 我好累!拍快一點

很適合用來合成穿軍服的帥樣(六寶相親照).jpg
很適合用來合成穿軍服的帥樣

六寶相親照(SB900試燈)
六寶相親照

六寶最乖了~(六寶相親照).jpg
拍完了~ 六寶最乖了~ 來人阿趕快獻上狗餅乾吧~ 
請大家給六寶一點掌聲鼓勵囉~ 

像阿貓阿狗之類的其實很難拍 這邊分享一下拍寵物的心得
拍寵物一開始最好先拿個好料跟他們博感情一下 免得拍一拍被咬 哈~
再來要讓他們熟悉環境跟器材那類的怪東西 他們不常看到這類東西會覺得有危險
等他們熟悉完環境卸下防衛心拍起來就順了
記得好料隨時擺旁邊 拍一下就打賞
就像『海豚哲學』(王品集團戴勝益的經營法則)
讓海豚持續精彩表演 要在他跳完一下火圈當下馬上賞一尾鮮魚 他們就會賣力演出啦~
所以拍狗請準備大根一點的骨頭吧~


六寶相親照(SB900試燈照)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565716


突然很想點一首『蕭亞軒-閃閃惹人愛』送給六寶跟SB-900來應景一下 

閃閃惹人愛(SB-900版)

不奇怪 閃光燈就是為了拍的高姿態
誰不期待 能讓人閃閃發亮的閃光男孩

我要的愛不要宅 故做低調偷偷來
感覺對了時候到了 放大膽精采
我要的愛別山寨 一下子就壞
既然苦盡甘來 就應該氣派

有MD 快用力拍 燈越閃亮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因為崇拜
閃著光的男孩
帶著我一起跩
閃一點 亮一點 HIGH一點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不意外 太容易出包就不叫做SB-900
想搶拍 拿著閃光燈聲嘶力竭閃出來

我要的光不要呆 故做神秘還要猜
感覺對了時候到了 放大膽精采
我要的MD別裝乖 POSE擺出來
既然約出來拍 就應該放的開

有MD 快用力拍 燈越閃亮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因為崇拜
閃著光的男孩
帶著我一起跩
閃一點 亮一點 HIGH一點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算不算光害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O~誰在街上 溫柔為我補燈
O~親友聚會 帶著他出場
O~會在人群捕捉 決不會拍醜
大力閃是我閃光燈頭
閃著光的男孩 帶著我一起跩
閃著光的男孩 我想被人崇拜

有愛 快用力愛 愛越閃亮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因為崇拜
閃著光的男孩
帶著我一起跩
閃一點 亮一點 HIGH一點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

歌詞有改過~小朋友不要隨便唱~
XD

延伸:『NIKON SB-900仙燈開箱文』閃一個光明的未來吧~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31288914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