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 你需要換機油了(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把風貓(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今天下午回家路上發現路旁兩隻貓
於是停下車來拍照
做夢也會笑(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有些貓太害羞看到像機 咻~一下就躲進汽車底下去(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睡醒囉~(流浪貓也有春天).jpg原來是要換趴著睡比較舒服(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拍著拍著陸陸續續出現好多貓
貓咪的下午茶(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走近一看原來花圃擺了幾個碗 裡頭裝著貓餅乾
吃快一點 等等要輪我了(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原來貓咪也喜歡享受悠閒的下午茶阿~
檢查底盤嗎(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不過有些貓太害羞看到像機 咻~一下就躲進汽車底下去
發現有隻黑貓躺在一旁做日光浴
看他舒服的表情大概正在為他永遠不會曬黑而驕傲著
黑貓躺在一旁做日光浴(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黑貓旁邊有個遮雨棚
仔細一看這居然是個很舒適的貓咪之家
有餐具還鋪著毛毯也有墊涼蓆最重要的是還有兩大捅貓餅乾
雨棚下是舒適的貓咪之家 有餐具還鋪著毛毯也有墊涼蓆最重要的是還有兩大捅貓餅乾(流浪貓也有春天).jpg
應該是有好心人沒辦法收留他們回家
就在路旁的小角落為他們搭了這樣一個溫暖的貓窩
真是太有愛心了 

看著旁邊那兩大罐貓餅乾 我覺得他們比我還富有......
我也要來去努力為我的麵包打拼了

『流浪貓也有春天』相本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508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