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設限的美麗 Lily Sometimes』女主角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 人稱「法國小辣椒」曾演出「八美圖」獲柏林影后 .jpg 

今天去看金馬影展『不設限的美麗 Lily Sometimes』(Pieds nus sur les limaces, 2010)
看完電影之後女主角出席映後座談會Q&A
有著「法國小辣椒」名號的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
本人現身馬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覺得她真是超正超美麗卻又不失親合力
還一一為我們簽名
 
趕快拿出我的電影票準備 這時發現票是ibon印出來的
感覺好像過沒幾年上面的字都會消失(跟傳真紙一樣)
如果簽名簽在上面到時上面的場次資訊都不見一定會很難過.....
本來打算拿觀影手冊簽結果包包撈了半天.......沒帶
才在為手冊沒帶懊惱的時候
剛好旁邊有個工作人員拿著2本『2010金馬影展特刊』在賣
二話不說馬上掏出皮包買一本
這樣「法國小辣椒」可以把名字簽大一點


故事大綱(金馬影展官網)
2010坎城影展導演雙週最佳影片
她很天然,滿山谷去撿動物的屍體好作成小飾品。她很野,勇敢拉著男孩大聲說做愛。
某天,母親去世,姐姐從城市來照顧她,身處繁複的新規範,站在少女與成人的交界,
想像力成了莉莉的超能力。美貌、演技兼具的露迪芬莎妮,成功創造了莉莉這個極為獨特的角色,
騷動了道德與理智的界線,在絕艷的光影之中,觸動了靈魂的蕊心。

本片獲得本屆2010坎城影展「導演雙週」(Quinzaine des Réalisateurs) 單元:
藝術電影獎 (Art Cinema Award) 頒給本片法國女導演法比安蓓荷托  (Fabienne Berthaud) 

金馬影展『不設限的美麗 Lily Sometimes』(Pieds nus sur les limaces,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