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是『惡人』嗎?(2010金馬影展-惡人).jpg 

關於妻夫木聰是『惡人』嗎?
這個問題之後在討論
今天去看金馬影展『惡人』加映場現場請來了男主角妻夫木聰來站台
這應該是本屆金馬影展最大咖明星吧
因為比較晚下班的關係晚了幾分鐘到很怕已經開演前面看不到
結果在微風7樓驗完票還沒上到9樓影廳
老遠就聽到樓上傳來陣陣尖叫心想哪部片這恐怖阿.....
快步趕上樓一切就揭曉這尖叫不是恐怖片的驚聲尖叫啦
是日本偶像明星妻夫木聰來到現場他那陽光搬的笑容讓女影迷不停的尖叫

手機相機只要能拍照的就是好機(2010金馬影展-惡人).jpg 
全場只要是能拍照的不管是手機還是相機人手一台的狂按快門(當然我也不例外 XD)
讓受訪的妻夫木聰也尷尬的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被這麼多的相機拍 感覺好害羞
 

主持人聞天祥做了幾個簡短的訪問:
妻夫木聰說為了拍這惡人的角色 有別於以往演過的角色
還去當了3天的木工 揣摩男主角的生活
最難演的是在燈塔的部份 因為很冷......
而他最欣賞的台灣明星是侯孝賢導演 
聞天祥說『其實妻夫木聰最早演出的電影『水男孩』當時就是由侯孝賢的公司引進來臺的
也是讓台灣認識妻夫木聰的開始』
妻夫木聰聽到說他真的改天要好好感謝一下侯導
其他的我在拍照沒注意聽
XD

總之是個不錯看的電影 隨著劇情發展越到後面越是精彩
至於妻夫木聰到底是不是『惡人』?
這就要各位自己進戲院去看完來評斷了


PS.好在我一開始沒搶到票 然後搶到有妻夫木聰出席Q&A的加映場 XD
    最近跟吉田修一很有緣 看了好幾部吉田修一小說改編的電影
    覺得他的電影對於人性有很深刻的描寫 故事中看似平凡的生活越是靠近去瞭解才發現底下暗潮洶湧

 

   『惡人』等我消化一下再來寫心得 

『惡人』中文網

映画『悪人』OFFICIAL SITE日本官網

吉田修一『惡人』小說

延伸

WATERBOYS~水男孩

 

侯孝賢導演的三視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