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呦~全館滿五千送五百呦~.jpg 

今天是台北腥光山嶽信義腥天地週年慶第一天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下了班騎著我的歐都拜冒著大雨就給他殺過去了

完全無畏去掃到梅姬颱風神經質的風颱尾

感覺就是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推動著 在乎喊著

就好像小時候看的那卡通『海王子』裡的水母在那邊

“摳摳摳~海王子來囉~海王子來囉~”

“摳摳摳~山嶽週年慶呦~全館滿五千送五百呦~”

總之我就是大雨天在路邊停好車收好雨衣安全帽也沒帶傘

就醬”濕“心瘋般也不怕淋雨不怕刮颱風就被招喚了進去

今天來到信義腥天地映入眼簾的全都是那些擋不住的誘惑

不管天上飄的桌上擺的牆上貼的還是地上掉的斗大的幾個字

“山嶽週年慶呦~全館滿五千送五百呦~”像踩到口香糖怎麼甩都甩不掉


於是我的腳就自己帶我走到A9 B2F髮啞客櫃台前

嘴巴也不聽使喚的說“這個我要了!!!馬上把他包起來.....”

手很自動的拿出皮夾裡的VISA卡正當要刷的時候

神智突然清醒了 但眼前看到的卻已不是正常的景象

原本擠滿商場的逛街人潮全都像失了魂四處爆走著

感覺像來到某種生物的體內 一整個溼嗒嗒的在蠕動著

眼前年輕可愛的店員突然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巫婆像是什麼詭計被猜穿

詭異的跑到角落低著頭不知在念啥咒語 仔細聽隱約可以聽到“VISA殺了他們你才可以走.......”

這時整個腥光山嶽的店員馬上變成一群巨大的怪獸對我襲擊

左手拿agnes b皮包攻擊 右手拿新款nike球鞋丟過來.......全都是讓人心動的商品

但這時我腦子很清醒這些不是我來的這裡目的 想盡辦法左閃右躲逃避各種媚惑的招式


一個不小心摔了跤 背包裡的東西散落滿地 有個東西卻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阿~~~原來是我的白金卡“

在閃避怪獸攻擊的同時順勢將白金卡撿起來

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突然天降了一道光芒手中的白金卡變成一把鋒利的寶劍

怪獸被突然的閃光刺傷了眼張不開在地上翻滾

這時正是一口氣解決他的絕佳機會“此時不殺更待何時”

爬上旁邊的巨石堆奮力一跳舉起手上的寶劍把嘶吼的怪獸一刀兩斷

怪獸幻化成煙霧消失而去 老巫婆也不見了而一切又恢復到平靜

剛剛可愛的店員拾起地上那閃閃發光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說:『恭喜您~剛剛殺了那些怪獸 這袋寶物屬於您了~』

拿起一看那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卡媚拉”嗎!!!!!終於到手了!

呼~~~幸好沒有被前面的誘惑困住阿~~


走出腥光山嶽發現幾乎大部份的人都被週年慶招喚來了

 看到每個人搶購的時候都像著了魔 有股“想要的全都包起來”的衝動

一方面無法抗拒週年慶的優惠和贈品

一方面無法分辨需要的、不需要的是什麼

走到結賬櫃台前卻又突然清醒那般在一旁掙扎著

感覺像會錯過真愛然後一輩子就無法挽回似的 深怕沒下手就永遠買不到的

害我差點又被這氣氛影響衝進去買一個電鍋回來......好在我已經醒了

所以說最後能戰勝那個心裡的怪獸(想很久不敢下手的東西)才能得到珍貴的寶物

失敗的也沒關係(週年慶常常容易亂買東西)只是在往後的日子收到賬單會稍為心痛一下

”怎麼買了那麼多用不到的東西..........換了那麼多好看不實用的贈品“

個人覺得週年慶就是要鎖定目標 下好離手要乾脆不要“順便”帶個啥回來....這樣往往都會帶一大堆回來

如果說週年慶是隻怪獸 那麼這隻怪獸應該就是我們的理智吧~

以上是我這三年來陸續跟週年慶交手的心得

昨天的感覺就好像是殺了大魔王拿到黃金聖衣的心情

將來就要靠這個吃飯的傢伙來打天下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回想起這段時間老實說今年難吸山嶽週年慶我有偷偷去過

剛好我要的東西剛好沒有貨也不讓我定後來才能全身而退

回家不甘心的在網路上 實體通路賣家比較半天怎麼算都是貴

 貴也就算了還缺貨

今天第一天去覺得應該還是沒貨 但衝著這優惠還是要來問看看(執著的死個性)

果真讓我問到最後一台 考慮了3秒鐘馬上就叫店員打包起來

因為原價跟外面比起來有便宜到 如果再加上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那實在是便宜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