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髮梢啦~.jpg  

今天本來跟朋友約好請我去幫他們家小朋友拍寫真

結果聽說他們家小朋友感冒加上天氣不好就取消了

安排好的假日突然取消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做啥好

所以又埋頭來整裡上禮拜拍的『婚禮紀錄』照片 

到了4點多我爸媽說要帶小朋友(我哥女兒和我弟的兒子)去公園走走

這時老弟他們也剛好回來 就來個三代同堂來去公園遊

XD

而我整理照片也用一整天了

想想以前好像不曾幫我姪子姪女他們在外面拍過照

於是馬上準備好我的裝備 背了相機來去公園拍我們家的小朋友

當我騎到公園邊老遠就聽到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嬉鬧聲

看他們倆體內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活力怎麼奔跑都不會累

在旁邊拿著相機的我感覺快門永遠都少那一啪 對焦永遠都不夠快

他們在公園裡滿場飛拍得我都搞不清楚方向了

突然覺得拍小孩大概是世界上最難拍的

完全不受控制阿............

但也卻是最美好的經驗

希望我這個阿伯叔叔能幫他們拍出更多卡娃依的照片

因為他們實在是長得太快啦~~~~

真的是一眠大一吋阿!!!

 

好奇.jpg
姊姊有雙大眼睛

 

尬車的樂趣.jpg 

弟弟笑的瞇瞇眼

 

 

20101017小朋友的快樂星期天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