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中午來公司加班的途中
 
我和我的藍寶溜溜車騎在每天上班必經的道路上
 
大概是沒有打卡壓力
 
也沒有上班壅塞的車流
 
我沿著新生南路慢慢的騎著
 
一邊享受這陽光燦爛的好天氣
 
一邊欣賞平常錯過的美好風景
 
就在等紅綠燈的同時不小心讓我發現了時間的軌跡
 
就再這條拼死命把油門催到底只差沒破表的路上
 
每天每天時速110km的衝刺只是為了要保住這個小飯碗
 
卻錯過了身邊最平凡簡單的小幸福
 
在不知不覺中綠油油的新鮮被染成一片黃
 
凋零悄悄的進行中
 
我關熄了引擎不再急著趕過下一個路口
 
從背包裡拿出相機小心翼翼的按下快門
 
深怕一不小心快門聲又驚醒睡了滿地的枯黃
 
趁著冬天來臨前拍下深秋這最美麗的風景
 
反正今天加班不急著打卡晚一點點到也沒有關係
 
先讓我熄個火.............
 
享受當下的美麗
 
休息片刻再出發
 
誰叫我又錯過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