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台北小巨蛋聚集了上萬名陳綺貞的歌迷像信徒朝聖般的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
全都是為了陳綺貞2009年這場首次在小巨蛋舉辦的太陽演唱會
大家很有秩序的進場感覺就像是氣味相投的同一掛
安安靜靜的在場內等待著演唱會開場
隨著整個小巨蛋裡燈光慢慢暗下
全場一點一點的螢光棒在黑暗中搖曳著
像是一閃一閃星光彷彿讓人置身在宇宙銀河裡
布幕落下一剎那 舞台上耀眼的燈光如曙光一般乍現
萬丈光芒照亮四周每一位忠誠的臉孔
把那沉睡已久的熱情給喚醒  全場歡呼吶喊不斷
隨著旋律響起綺貞唱出那輕柔撫慰人心的歌聲
溫暖浸透到大家的心靈裡
就像有魔法似的所有人都被包圍在她太陽般絢麗的光芒裡  靜靜的聆聽
我們就像是一顆顆小星星不約而同在這宇宙中圍繞著同一顆太陽
 
陳綺貞就是在場所有人的太陽
就像太陽一樣
曬乾大家臉頰上的淚水  曬乾了內心裡的懦弱
曬過陽光讓我們更有勇氣去面對黑暗
將近3個半小時在小巨蛋一起曬太陽
演唱會的最後安可....安可....安可不斷的叫喊
是因為我們眷戀太陽
當然太陽依舊會落下
但我們的勇氣一定會隨著日出而復活的
還記得綺貞在舞台上說了一段感人的話
『覺得自己在這舞台上表演著就像是一面鏡子
    如果在表演當中你們感受到快樂,那你們的心裡一定是快樂的
    如果你們感覺到悲傷,那麼你內心或許正在經歷難過的事
    如果你看到台上的太陽,表示你心裡也有一個太陽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希望妳們都能感受到太陽般的溫暖,因為妳們都是我的太陽』
【陳綺貞你是我的太陽~~~~~~~~】台下四面八方的歌迷(高舉雙手大喊狀...)
 
 
 
謝謝綺貞在這冷到近乎無情的冬天給了我一個最溫暖的太陽
昨晚心靈得到太陽的慰藉想起原來我也曾是太陽
我的星星已經不再閃爍是因為心中的太陽被天狗咬走了.................
該來去找回我心中那顆炙熱的太陽
太陽

PS:感謝毛絲絲相伴一起去曬太陽

 
LOMO LC-A & 手機輪番上陣拍
拍到沒底片拍到沒電在借毛絲絲的手機拍到快沒電才罷休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