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班回家順道去買晚餐
想說吃簡單一點去買ㄌ丐幫滷味
夾了一些蔬菜結了帳拿了號碼牌
就在店外面 一邊聽我的小蝦佛一邊等
不小心開一個太大聲
等阿等 我靈魂不小心就融入了NobodyNobody~~~ NobodyNobody~~~~
完全沒聽到老闆在叫號
突然間旁邊客人拍了我一下
我想說來搭訕嗎??


結果他笑得有點奇怪的對我說:小龍女~~~你的滷味好ㄌ.....
心裡想說:哩雷貢啥鬼阿??
然後從我的口袋拿出老闆給我的號碼牌.....................
上面寫了三的大字【小..............龍................女】挖哩勒一整個好糗 臉都綠ㄌ



這時發現大家臉上那種要笑不笑的詭異表情感覺像是重了招

靠!!!!!此地不宜久留實在是太糗了!!!!!回來把這白痴事發了噗浪
噗友每的都笑翻ㄌ 特別"安慰我"說
A說『哈哈哈哈 是小"聾"女吧 』
B回『這小聾女還挺高大的!!........』
C答『哈哈~紅了!紅了!!:D』
D.E...........................
這就不難想像當時在丐幫的那些江湖豪傑怎麼笑我ㄌ....................
搞得隔壁店家都知道我是小龍女
想必一定叫很大聲   叫很久

【小~~~龍~~~~~女~~~~】
幸好旁邊客人沒有拍我一下說:嘿~~小龍女~~~您的滷味好ㄌ..... 過兒在等您去嚐嚐呢
我想我要先退引江湖ㄌ這1個月不敢再去ㄌ.....糗爆ㄌ啦!!!!
囧rz



丐幫滷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