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不小心"又遲到了
一到公司"不小心"咳了兩下
我家老大"不小心"吼了兩下
『你感冒就待在家不要進來了........』
『你的口罩勒?!!該不會是我們要戴口罩吧!!!!』
【我等等去買來戴..........(T_T)】
結果我又"不小心"咳了兩下

(   +_+)---------------->(@_@!!!
 <(大)>                       //(c)
    d b                           ZZ
『有沒有發燒』
【沒有耶.........】我不是H1N1啦
『去看醫生沒』
【..............還沒】
『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火 _ 火 )』
【因為醫生不理我( T_T )】
(  火 _ 火 )---------------->(@_@!!!

因為每次去都是相同的症頭
記得多年前醫生還會跟仔細的我說為什麼會感冒要我別擔心
要注意不能吃香蕉、橘子、油炸食物、海鮮、可樂汽水..........
多休息不要熬夜可以喝點運動飲料
最近一年大概是老了特別虛去看了兩次
前一次去聽到醫生淡淡說「只是一般感冒不是流感回去多休息」
上個月感冒一下就很嚴重又去了診所
醫生什麼也沒說看著我的病例對著點電腦螢幕按了兩三下「下一位........」
ㄜ.....他就什麼也沒對我說好像早就知道我會去那樣已經把藥都開好了
所以這次我就沒臉再去拜訪他了.........又感冒了真是不好意思吶~


PS:我只是"小"感冒不是那個H1N1豬流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