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MSN上暱稱貼了我要去日本的消息
訊息就從四面八方不斷飛出來就好像電腦中毒那般視窗狂閃
這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很想出去玩吶~
除了要上班之外有很多原因是因為找不到伴就作罷
所以最近被很多人念
【厚!!!!你要出去玩都不早說喔!!!偶也想去說................下次要出國要啾一下啦!!!】
『好咩!!!我想說大家都忙就決定自己去啦!!不然下次來組團好了 ^u^ 』
既然大家都這麼有興趣
要不然我們明天相約在渋谷
讓我告訴你現在日本最live的消息
只要你打開你的電腦連上網或許我們就有機會再渋谷街頭相遇
請點--->
請你睜大眼睛仔細瞧
搞不好會會看到我提大包小包在人群中穿梭的身影
看到我時別忘了把我拍下來喔!!!

PS:如果明天趕得及的話我們約下午1點(台灣時間)在渋谷西武百貨前LIVE攝影機
我會在OIOI百貨前的柱子像ㄚ呆一樣站在那邊跟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