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木星專程趕來雙星拱月(星星月亮微微笑-台北上空的微笑月亮)    
抬頭望見星星月亮微微笑
 彷彿煩惱憂傷都會忘掉
~笑一個吧~
*u*
 
最近很多事情卡在心裏讓人不開心
 又加上工作忙得快爆肝
辛苦的代價就是可以欣賞好幾天美麗的日出=_=
這週末六日連兩天拍了兩場好朋友的婚禮
昨晚拍完11點多再續攤到華納監工種聖誕樹
透早出門透早回...........累斃了

今天在家補眠.............
結果一早就電話一堆來問事情所以也沒睡好
下午2-3點就讓我頭痛到自然醒整個神智不清
想說去洗個澡好清醒一下
洗完澡不自覺的就拿著吹風機進房間想把頭髮吹乾
吹風機吹了一段時間我才發覺
【頭髮怎麼這麼快就乾了..........】
原來我根本沒洗頭(因為頭很痛所以就沒洗頭)
然後就拿著吹風機呆在那
在想我該不會是得了老人癡呆症了...........
一下午就在我的書房間恍神一直到晚上

 等比較清醒後想起我今天還有好多事準備沒辦又天黑了
穿了衣服準備來去覓食順便去光華商場買硬碟
這樣回來才有辦法整理我爆出來的照片
就當我出門騎車騎到半路突然看到天空上掛著一張可愛的笑臉
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我累到出現幻覺
後來把車停在路邊仔細一看真的是雙星拱著一彎懸月的笑臉耶
超可愛的*u*
左邊這棟是萬芳醫院 星星月亮來保佑病人早日康復(星星月亮微微笑-台北上空的微笑月亮)  

因為一整天沒吃飯頭又痛到快爆炸整個虛落到不行
看到這一幕奇景真是讓我天人交戰
一方面是被卡在滿滿的下班車陣
一方面是虛落到快被鬼抓走
那當下有種【一但錯過了可能一輩子就再也拍不到了】
決定調頭趕快殺回家拿相機把星星月亮微微笑的一幕給拍下來
一回到家背了相機就往我家後面的山上飆去
找到了一個沒什麼光的地方架起腳架就開始連拍起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拍的同時也一併把這樣小小的幸福透過簡訊傳送給親朋好友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山上和星星月亮大眼對小眼笑嘻嘻
從晚上6點20一直拍到7點40
拍到月亮都害羞的躲到山後面去
 
這段時間看著星星月亮一起在夜空中微微笑
讓我忘了身體的痛苦 心中的煩惱
還有咕嚕嚕吵個不停的肚子
突然覺得自己平常真的是想的太遠想的太多
都忘了自由自在的去享受當下
畢竟
未來太遙遠...............
月亮笑了 我也笑了(星星月亮微微笑-台北上空的微笑月亮)    
祝福當時不管有沒有看到微笑月亮的朋友們都能夠幸福啦!! 
獻上雙星拱旋月的星星月亮微微笑
快快把不開心的事都拋掉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