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在仁愛路目擊了摩托車上的真人版丁丁之後

昨天透早在新生南路上又目擊了另一位騎腳踏車的歐巴桑

正當我在忠孝東路口停紅燈的時候

後面突然騎過一台腳踏車就停在旁邊

看到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歐巴桑披了一條黃毛巾

騎了一台背後有裝牛奶用的那種塑膠箱的腳踏車

感覺有點像是送外賣的
 

被剛剛突如其來的超過去那時我心想【這歐巴桑騎腳踏車很兇喔......】

看著看著發現他左肩上那一坨綠綠的東西突然動了一下

【!!!!!   那是啥咪碗糕............................(驚!!!!!!)不會是鸚鵡吧!!!!而且還這麼大一隻.............】

而且那隻鸚鵡好像都沒綁住就乖乖站在歐巴桑的肩上

不時還會動嘴不知是不是再跟歐巴桑講悄悄話

看的我都傻了結果來不急從背包裡拿出我的相機

趕快在口袋裡抽出手機拍下【歐巴桑騎腳踏車遛鳥逛大街】

可惜沒辦法用我的小黑拍下這感人的一幕

但至少我們又發現了這位【騎腳踏車遛鳥逛大街的歐巴桑】絕對是個人才

我想這位歐巴桑可能是退隱江湖多年的小龍女跟大鵰兄吧!!!

太屌了 

要怪大家一起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