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多收到一封來自LOMO的mail~! Lomographic Society Taiwan: Lomowall Challenge !~

內容是這樣的【來照必登Part2!.................台灣的Lomographer將你們最滿意最好看的照片於7月22日至8月24日

這段時間內寄到台灣大使館來,我門將用這段時間所收集的照片製作屬於台灣Lomographer的LOMOWALL......】



那陣子工作實在是忙翻了等我看到這封MAIL的時候已經沒剩幾天了

半夜下班趕快回家翻照片選了一堆照片出來

隔天中午休息趕快拿去相館洗 晚上加班的空檔在趕去拿照片回來

總之就是把自己搞的很警張

照片拿回來算了一下才發現那時挑的太HIGH不知不覺就洗了50多張

偏偏人家活動一個人只收20張........又讓我陷入一個取捨20難的狀況

  

後來終於挑出20張LOMO照片依時興起就在桌上排排樂

排一個屬於我自己的LOMO WALL

喔.....不對這應該叫我的LOMO TABLE才對

排完拍了張紀念照這些照片就裝進信封袋裡要去跟其他人的照片玩疊疊樂了

寫完信封上的地址之後感覺就像完成一件開心的事

然後愉快的等著下班前找時間去郵局寄

結果.............那天下午上班像是鬼檔牆工作就像土石流那樣把我給活埋了

完全抽不出時間等我看到放在旁邊的信封時已經是半夜了

信封就這樣好好的放在一旁沒寄出去

看來最近又因為忙過頭錯過了這個有意思的活動

唉~~~~我的LOMO WALL一切白搭啦

囧rz



現在只能看看我的LOMO WALL照片回自己的味啦!!!

  

延伸

LOMO WALL係蝦米

就是將用LOMO拍出來的照片拼貼集結成一面LOMO照片牆

有點馬賽克的感覺展出的影像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