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我的iPod也需一個帥帥啪哩啪哩的保護套
那天忘了為啥逛到西門町去閒來沒事又跑進APPLE的Studio A專賣店
逛來逛去看到每個IPOD(大台的那種)都有出一堆專屬的保護套
有的像襪子有的是特製保護貼上面有各種酷圖案其中最普遍的還是果凍套囉
再看看我那親愛的小紅蝦佛(iPod shuffle(PRODUCT)RED特別版 )被我操的灰頭土臉的
看得我心很愧疚決定來幫她挑一件夠稱頭的保護套

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好看的保護套
看來看去除了果凍套還是果凍套心想難道沒有更好更帥氣的嗎??
那些iPod shuffle專用的果凍套看過去就好像再賣保險套一樣
包裝內還分1個和3個各式顏色滴然後貴個二五八萬的要賣三四百............
心想要是iPod shuffle閃亮的烤漆裝在果凍套裡不就埋沒了iPod無與倫比的美麗嗎
而且一個果凍套大概用個N年應該都食古不壞吧
如果我的iPod 小紅蝦佛給她穿上這果凍套裡我想他大概會鬱鬱而終提早掛點!!
哪來的命用其他2個勒.............總之我就不想幫小紅戴上像個保險套的套子> <
繼續在一排陳列架裡翻啊翻
iPod shuffle閃亮保護皮套包裝長這樣 不仔細看大概會以為是手機吊飾

 
"將~將~"我的視線被放在角落一個很像手機吊飾的包裝吸引住
拿起來一看不正是我老了老半天傳說中的【iPod shuffle專用閃亮保護皮套裝】!!
銀 藍 綠  紅 ...針對每一款顏色都有耶!!(紫色好像沒出)
而且價錢粉漂亮的$199意思是買一個就可以用久久(我亂掰的!!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付錢走人

回家後第一時間當然是趁小紅還沒被社會污染之前趕快幫他穿上新裝
看一看包裝還是很難相信這是【iPod shuffle專用閃亮保護皮套】因為他薄薄的一片還不知要怎麼包勒
還好有說明書就在小心翼翼下終於幫我的小紅蝦佛傳好衣服了
哈!!搞得好像在玩芭比娃娃一樣
哎也沒辦法囉!!誰叫3C產品的地位就跟女生在玩芭比娃娃的地位是一樣重要低
我得小紅蝦佛~~~換好衣服該跟我一起去騎卡打掐啦!!!
GOGOGO

小紅蝦佛穿好新衣亮相

PS:最近去逛發現這款保護套好像所剩不多 不過依舊是放在不起眼的小角落裡
     而且顏色好像不齊了.............要買要快 (to G小姐)  



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