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朋友要我去參加廣達的園遊會
因為有個用3D作機器人和手的作業還沒作完
所以就沒出門白白浪費了這太好的天氣
窗外的陽光不時的在窗邊誘惑著我
整天都沒辦法專心直到現在才作好一顆頭其他都還沒作完> <
看來我不適合白天工作好像越到三更半夜效率才會滿載
到了晚上10點半又到了我運動時間不過因為還有東西沒作完
所以今天就不跑步改騎卡打掐
一出門馬上就是一段山坡路騎得很吃力
大概是昨天在木柵河隄其好幾圈有點鐵腿一度想放棄
最後我的精神力終於戰勝了疲憊的身體一口氣攻到山頂去
山上除了偶而有公車經過平常還滿安靜的
我一邊騎還可以欣賞新店的夜景暫時就會忘掉腳很痠這檔事
 辛苦騎到山頂之後的另一邊當然就是很爽快的滑下山囉!!
每次滑下山我就會覺得有點心虛....
因為這樣繞一圈其實真正算起來也才騎一半的路而已達不到我要的極限
想完之後決定回程去挑戰最陡的另一條上坡路
才轉過山路突然感覺眼前有一小小的光點閃了一下我想我的車燈應該不會突然亮一點
而且剛剛的下坡也不至於到眼冒金星的境界吧
所以這小光點一定是【那東西】準沒錯 我馬上就在黑漆漆的路邊停下車來四處尋找著
終於讓我在草叢裡發現了【那東西】的蹤跡
【那東西】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螢火蟲 雖然只有一隻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好幾年前我曾經在這山裡發現一條螢火蟲步道
那次看到差不多有上百隻超感動的
後來山上蓋了公園裝了路燈後我就再也沒看過螢火蟲
之後我也搬走了....................
隔了四年多現在搬回來木柵以前住的家附近
今年螢火蟲的季節我最近常常上山去找尋螢火蟲的蹤影
剛剛看到了一隻表示螢火蟲們又開始閃耀在山裡頭了^^
而且發現今年第一隻螢火蟲之後在回程路上我又陸續發現了2隻螢火蟲
我想一定是螢火蟲想跟我的小黃約會
因為小黃車頭前面剛好裝了閃閃燈所以讓螢火蟲誤以為是同伴來找陪他們玩拼命一閃一閃的發光
也多虧這幾隻螢火蟲讓我回程一路上開心得都忘了自己正在騎一段要命的鐵腿坡
哈哈哈
 

PS:第3隻螢火蟲是在路邊的樹林裡發現的正當我在找其他的螢火蟲時剛好有台警車經過就停在我附近
     不過我很專心的在找螢火蟲所以沒注意太多
     後來才發現他們一直在警車裡觀察我..........可能覺得我很詭異吧
     所以為了不想被帶去警察局喝茶我決定趕快騎走希望他們別追上來才好
20080504~11螢火蟲之舞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503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