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白分手後很快的我就有了新歡..............就是APPLE的iPod shuffle學系是小白的學妹
今年聽說2G準備在3月初上市就讓我跑了好幾趟Studio A專賣店 不過卻都撲了空
想想既然出貨都要等1-2週我決定直接上Apple Store 網路訂購比較快
我從五款顏色挑中了別具意義的【紅色】!!
這一款是網路限定版的iPod shuffle(PRODUCT)RED特別版
也就是Apple會從我購買的金額中捐出部分營收給打擊非洲 HIV/AIDS 的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實在是很有意義

上星期下單後等了5天昨天終於請新竹貨運送來了這個小小包裹
不過48小時沒睡覺趕作業快爆肝的我沒有馬上將它拆開
深怕一個太興奮馬上暴斃就無福享用.................=_=
今天下了課滿心歡喜的趕回家開始拆禮物
為什麼說是禮物呢................因為我另外付了包裝禮物的費用
這是要犒賞自己部落格3週年和我終於做出了第一個網頁作品的禮物
同時還可以看看APPLE在禮物包裝上用了哪些巧思
打開來一個白色紙盒上套上紅色緞帶另外附一張卡片
白色信封上有一顆銀色蘋果LOGO裡面附一張白色卡片上面是我要求印上的【Life is Random】
這樣的包裝讓我有點失望................有點cheap

接著小心翼翼從白色紙盒裡拿出了透明壓克力盒
看到裡頭閃耀著金屬光澤的紅色iPod shuffle一閃一閃在呼喚我
邊拆禮物一邊拍下這一連串感覺像在記錄新生兒出生的過程只能說我太閒了^^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將iPod shuffle拿出來(Apple的產品包裝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拿出shuffle之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趕快看看背後有沒有我專屬的雕刻文字
這一串【Life is Random】一字不漏的刻在上面
真是開心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經過漫長的等待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新歡iPod shuffle(PRODUCT)RED以後就叫她小紅
更嬌小 更亮麗 個性開朗大方又有愛心 還有著2G的包容力 可以陪我唱12小時的體力
而且不用在掛在脖子上 夾子的設計讓我在運動時可以更自在的伸展
所以在我一邊聽音樂還可以一邊幫忙非洲對抗愛滋還真是佛心來的呀!!哈哈!!
雖然有了新歡但我還是沒忘了舊愛
小白已經接觸不良外殼龜裂不過我把他床頭接著我的一組高檔SONY喇叭
現在小白每天在我的房間裡陪我看書
晚上唱搖籃曲陪我入眠
小白小紅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啦
因為NO MUSIC N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