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
................
最後一天總有很多的情緒需要整理
而且還有更多東西需要打包托運
這3年半的飛人生就將在這一站停泊待機
回想起這段航程
有一群可愛有趣的旅客同行
還有一群未經檢疫闖關的病毒
途中偶遇濃霧亂流暴風圈迷航
見過美麗雲朵俯瞰城市燈火
到站後我會將一切美好全都收藏在我的回憶中
感謝各位同行的早下機的夥伴
從明天起我也將從這個轉捩點朝向下一段旅程前進
祝福大家
珍重
再見

TO:毛絲絲小英就交給你帶他去找爺爺了
湯姆叫他別劈腿去找安妮
小甜甜和喬琪還在爭誰是一姐
小胖可以跟桃樂絲結伴去探險一千零一夜
馬可萬里要找媽媽就讓北海小威帶他去
龍龍和阿忠有心事請他找花田講
小心小浣熊會去偷挖小蜜蜂美雅的蜂蜜
哈~
以上
搞不定再跟我說吧!!
~教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