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金馬單場網路購票於11/17 中午12:00開麥啦~

調整了套票失利的心情後繼續又上網劃了幾片終於讓我幸運搶到黯陰羊加映場的票

結果又不知不覺多劃了2部片今年就讓我騎著金馬認真來跑場

schedule排滿滿絕對是要看個過癮啦~
 



導演:荷西路易斯格林(José Luis Guerín) 西 / 法 2007
  
挑這片最主要的原因是被影展手冊封面的那對俊男美女給煞到了

讓我猜了好久才找到這片

看了簡介上說明這一段大城小愛的故事男人回到城市要尋找多年前曾經相遇的女子希薇亞...........

在電影預告中看到鏡頭穿梭在美麗的城市中追隨著一個一個美麗的背影

只是最後找不找的到希薇亞可就要進戲院才看的到囉




導演:麥可阿里亞(Michael Arias) 日 2006

改編自曾畫過【乒乓】的日本漫畫家松本大洋經典作品

感覺動畫風格很像另一位日本的動畫大師 大友克洋的作品

而且又跟我去年金馬看的另一部動畫片【心靈遊戲】系出同門想必一定很精采



導演:強納森金(Jonathan King) 紐西蘭 2006

一開始看到這名字唸起來實在不好聽 就在朋友問起我又買了哪些片

我就說黯陰羊.......後來沒多久他就不高興說我幹麻沒事罵他......#$%^&

我說就買了黯陰羊的票阿

不然你自己唸看看黯。陰。羊就知道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