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剛做完 輸入名字就知道大腦想什麼的遊戲
回到家又收到了另一個測試腦年齡的遊戲
想想最近一直悶著也不是辦法玩玩遊戲看看煩惱會不會少一點
這就連上去瞧瞧囉~

點進之後發現一共有3個測試題


玩法是:
1.按下START之後開始3。2。1倒數,這時請大家屏氣凝神集中注意力不然測出老彄彄的腦子別怪我喲~
2.3。2。1倒數之後畫面會跳出幾個數字(慢慢會增加數字)大約停留0.7秒就會消失,這時趕快記好數字的順序跟位置
3.數字消失之後會在相同的位置出現OO,請再將剛才看到的數字的位置,由小到大依順序點出來
4.答完10題之後就會開始鑑定你大腦的年齡囉~
第一題瞬間記憶答錯2題測出來是20歲耶!!哈哈~還蠻年輕的 

接著我又測試了第二題-符號計算題

直接貼繁體版的玩法我就不多說了
一陣加減乘除之後腦子差點快打結
30題做完也不知道答對幾題算出大腦25歲的成績
我想如果平常沒事把這拿來當心算練一看看會不會腦子更靈活



紅藍黃綠黑白選害我手忙腳亂的不知要選顏色還是要選字
一共20題做完卻是讓人錯亂吶................
哈哈~做到快變色盲得到23歲的成績
不過這題居然做了10種語言的版本實在厲害啦

以上三題測試腦年齡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另外網頁下面還有一些拼圖 動物管理園 心算遊戲 抓角子老虎 BMI值計算器
如果真的很無聊還可以來玩玩打發時間煩惱就會忘光光囉~
小心別玩上癮喔!!

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