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就這樣『莫宰羊』的展開
一早因為熬夜整理婚禮照片(存檔)打包行李沒啥睡
大豪雨中去趕去機場被大廳混亂的人潮有點嚇到
沒想到今天一早出國人還真不少
上了遠航的飛機後我整個人就暈到濟州島下了濟州島等不到20分鐘
接著再搭上中國東方航空繼續我的天際迷航

到了上海浦東機場趕警連絡GRACE好確定他們的所在
從機場打了D 花RMB160來到了位於蘇州河畔的中遠兩灣城
看到這小區還真高檔不自覺讓人想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勒
讓我們借宿這麼舒適的住所主人是GRACE之前去CHICAGO唸書時認識的室友MING
哈~這證明了一句話『出外靠朋友』不是沒有道理
聽說MING從CHICAGO唸完書之後就一直想到亞洲工作
現在真如他所願的到了上海的建築事務所上班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住在這麼豪華的地方囉~

晚上MING帶我們去淮海中路的一家『來福餐館』聽說原本只是一家小店
後來居然好吃到把整層的空間都吃下來營業
點了一桌菜聊天客飯不料我臉色發白飯也吃不下
只能勉強把每一道菜都夾一些品嚐一下
那時JEANNIE還笑我生這麼大一隻只吃那一點太沒戰鬥力了啦
我苦笑的回應昨天沒睡又飛來飛的頭痛到不行全身不對勁啦
為了不再發生上次蘇州電梯兔人事件
所以我很小心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

吃完飯我們去附近的新天地走走晃晃
 還發現新天地辦的『2007上海新天地藝術活動-靈感定義生活 Shanghai Xintiandi Art Fest 2007』
裡面還看到PPAPER也來這裡攙一咖
協辦了丹麥設計師Mads Hagstrom的『FLOWmarket 心靈超市』


裡面販賣了瓶瓶罐罐的想法記得前陣子在台北也展出過 剛好那時錯過了....沒想到來上海也看的到

另外還看到了3D街頭插畫家Kurt Wenner的作品
 
是今年6/2 Kurt Wenner專程在上海新天地的地上當場畫起來的【一個被貓打擾的下午茶】
 
逛完新天地後接著去逛音像店
眼見GRACE大手筆的買了好幾部西洋影集
看來下次我買太多被念的時候就有擋箭牌了哈~
不過今天我一片也沒買頭痛到沒心情挑片.....@@
回家後趕快塞了普拿疼強效伏冒錠躺在客廳沙發床上整個攤掉(房間客滿客廳沙發是我的床)
後來據說他們還看了一部恐怖片擔心吵到睡在一旁的我時
MING就說放心絕對吵不到啦~他都已經攤再那邊睡到打呼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睡了一晚隔天我就生龍活虎啦~~~
哈哈哈

無線網路是我來的第4天裝好了
不過無線實在不穩.........沒辦法讓我上傳照片

上海新天地 www.xintiand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