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上海浦東的家樂福採購一些日用品順便吃頓晚餐
在那個熱鬧的商場要找吃的不難
但.........要在眾多餐館中下決定還真不容易
有麥當勞 有肯德基 有必勝客 有唐朝 有印度餐館 有日本料理 有迴轉壽司 有韓國釜鍋....
最後我選了最常光顧的味千拉麵算是經濟又實惠

等餐的無聊時光中除了喝茶不然只好東張西望看看裝潢看看別人都吃些什麼好料的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掛在座椅後面而且幾乎每一張座椅上都有
我很好奇的轉過身把我旁邊的那張椅子後面掛的東西拿起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掛勾用一條細繩子綁在座椅上另外還加了一個鈴鐺在掛勾上
當下覺得好玩之際我也把我的放在椅子上的像機包給銬上了........結果發現鎖很鬆我的提戴又太粗銬不上
不過我想一般的包包應該都銬的上吧

在我玩完之後抬起頭才發現一個告示牌就掛在眼前的牆上『請妥善保管自己的財物』
感覺這裡好像常發生顧客遺失東西的情形
也難怪看到來這的人都是大包小包帶著瞎拼的戰利品很容易被人趁亂順手牽羊
這店家裝上『只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小吊勾』想想還真貼心阿
不過當你吃完要走時可別忘了自己隨身攜帶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