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生活到底只是一種概念?

還是另一種生活態度的實踐?

繁雜忙碌的生活要如何的簡單過活

需要讓我們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生活簡單到底要多簡單才能算是簡單

爲了思考『簡單』這兩個字

我這兩天週末跑去台北華山參加了2006 Urban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看看城市中的簡單生活應該要如何去實踐

先從購票開始說吧  一直以為整個購票會很複雜
(因為我在網路上一直搞不懂他的購票機制...還要先加入會員這件事搞得很混亂  > x < !!)

沒想到昨天晚上就在我家附近的7-11反而很輕鬆的完成了購票的程序..........意思是要我多運動多走走

既然要追求『簡單』所以我選擇散步和搭捷運的方式

不想去跟人因為搶停車位搞的心情很亂

也沒有因為要跟某某人約要跑滿頭汗

嘗試用自己的步調體驗城市的簡單生活

白天的會場雖然人也不少卻沒有太過亢奮的情緒

或許是因為天氣冷颼颼  天空整個感覺很低調

讓會場沒有像某種集會遊行那般的複雜氣氛

整整兩天的活動中

在分享書房裡聽了三場名人們關於『簡單』的座談分享

郝明義+賀陳旦+孫大偉+朱平

告訴你簡單生活是需要紀律

你可以很簡單的換很多工作也可以很不簡單的做好ㄧ個工作

韓良露+JUSTIN+李鼎+黃健和

告訴你旅行的意義不只是離開

你可以選擇很離開的很簡單或者很不簡單的離開

蔡康永+李宗盛+王偉忠+蔡詩萍+廖咸浩(先走)   一個頑皮鬼才+福、祿、壽三的個老頑童

吵吵鬧鬧邊逗嘴邊教你創意的來源先要從關心身邊最親愛的人開始

在天空舞台聽到了Angie Hart這個遺忘很久的聲音

陳綺貞又是大提琴又是手風琴甚至在還把平常使用的家俬都給搬上台

整個演出實在很有不萊梅的精神

也聽到了陳奕迅愛怎麼唱就怎麼唱的率性自在和那種收發自如的金嗓子

覺得其實他在台上說話還滿有笑果的 哈~雖然有點冷

還有耍浪漫的Daniel Powter把整個場子的女性朋友搞的火氣大頻跺腳

在微風舞台聽到了台灣地下天團1976很披頭四的英式搖滾(我還是很懷疑主唱阿凱到底是不是小丙??)

聽到了蘇慧倫x1976搖滾版的『Final Home』和超High版的『追的過一切』

聽到了牢騷系的Tizzy Bac用鋼琴黑白鍵搭配從沒人知道他很辛勞的重節拍鼓手  在台上大聲的發牢騷

還有范范-范瑋琪xTizzy Bac超熱血的『就是你』

音樂還是要聽現場LIVE演出才是真正的享受阿~

遺憾的是沒辦法聽到其他團體歌手精采的演出

在街頭市集和純淨市場看到了

一攤攤獨具風格的創意小鋪

一個個青春洋溢的創作工作室

裡面有許多創意種子在萌芽

也看到他們不甘被體制所限制

很勇敢追求理想的精神值得學習

恩~這整整兩天『簡單』的活動先再整理到這裡

不然在寫下去我可能會搞得越來越複雜.....................

等我先把複雜的感想整理的簡單一點在慢慢的PO上來囉~

另外有個感覺是----世界真是小

在1萬5千人中能遇到N年不見高中唯一那個同組打拼的同學    正想說世界真是小.....

沒想到從相認到他快閃短短不到5秒鐘讓我感到有一點複雜的情緒在起伏

還有遇到桃園上來的志龍ERIC和他可愛帥氣的寶貝兒子

當然在這還要特別感謝會場中相遇肯讓我愛哭愛跟路的朋友

星期六毛絲絲&毛絲絲表姊&毛絲絲的同學

星期天FIONA&FIONA表妹

2006 Urban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2006 Urban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