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2月我老弟終於和他長跑多年的女友要結婚了
算是家裡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了
我自告奮勇跳出來幫他們設計這份喜帖
這項『囍任務』意義格外重大所以一定要做到完美 

任務一
當然是『喜帖的設計』囉~
說真的我畫過謝卡 生日卡 情人卡和聖誕卡
也設計過邀請函 明信片和保證卡
就是沒有作過結婚的喜帖其實還是會有些擔心
後來討論討論著我紀先(弟的未婚妻)突然說乾脆做一個紅色炸彈好了
我馬上就畫了一個草稿
我也同時把整個主題延伸的概念做成了一個串連
沒想到大家一致通過
我馬上就接著著手進行了設計的工作

 那天晚上我開始畫炸彈  沒花多久時間就完成了
真是結果出乎意料的順手
接著幾天幫他們想喜帖內文
有些禮俗不可避免的都要上所以還是乖乖聽長輩的話
再來就是印刷的部分了

 原本我弟的同學家說是開印刷場的
過程中因為他同學跑到日本遊學去了
最後印刷也只好靠自己
我就找了我們公司配合的廠商KIWI先生幫忙
在紙樣的選擇上我們找不到合適的紙遇到了一些瓶頸
後來剛好收到芳儀的喜帖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最後就拿著芳儀的喜帖當紙樣請KIWI幫我們找順便估價
估出來的結果300份約70~80元 

另外因為KIWI看了我設計的喜帖也很喜歡
說他有同學跟我弟同一天結婚請他幫忙找人設計喜帖
他說可以問看看他同學喜不喜歡這款設計
而我也願意讓他使用我設計的版型的話
搞不好就可以拼版一起印  一起分擔成本
這樣重估之後每份才30~40元............真的差很多耶
結果....................
等了老半天都沒有下落   KIWI為了要幫我的忙
說他乾脆把他未來的喜帖先用我們的版印起來放著好了
這樣就照一套40元的價格去印
實在是太感動了
經過這番調整折騰時間上已經不允許讓我們在挑紙的顏色了
我馬上傳檔案就直接印刷了
今天喜帖終於印好了
因為我手機實在該換了一直故障
沒接到在我家外苦等一個多小時的KIWI打來的電話
實在很不好意思阿.........>  <
因為不知印刷的結果會不會和設計的差很多
我帶著忐忑的心把喜帖扛上樓
趕警把喜帖給拆封.....呼~~~感覺還不錯耶!
老爸老媽拿來看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看阿公交代的禮俗和文字有沒有乖乖的排好
老弟迫不及待的把喜帖扛到大直的紀先家
準備開始紅色炸彈的轟炸行動
我也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接著開始要來準備『囍任務』之二囉~
  
PS:隨後老媽就拿了電話過來說是紀先要找我
        紀先很開心說她很喜歡喜帖的是設計
       還一直道謝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這只是我的小小貢獻啦~希望給你們最誠摯的祝福~
       聽說紀先還在喜宴播放的影片上幫我打廣告
       我才真是要謝謝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