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伯不作美難得星期天又下起雨
起床在家沒飯吃餓肚子
拗到下午3點半決定冒著雨去覓食
來到台大校門口的吉野家
肚子填飽雨剛好停
在台大校園漫無目的的散散步

一對穿著學士服的大氣球人偶
開心的佇立校門口
似乎在向路人訴說努力了四年終於有了成果
校門口另一頭掛了滿滿的祈福信籤
看來看去好像都是些感情留言
"我愛你""好喜歡你""永遠不分離"......把愛大膽公佈出來
現在大學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吶~


後來直接繞過校園
來到位於基隆路旁的農業試驗場
大雨過後
園區走路要小心
到處積水和爛泥
看到一片片向日葵花田雖然還沒到盛開期
已經讓我心花怒放了
不顧危險踩爛泥跳水坑
只想一親芳澤
此時此刻的場景讓我想到了電影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

"巧"(男主角)和"澪"(女主角)相遇相戀的場景真的很美

只是這時我身旁沒有"澪"
只有我和向日葵...........
在雨後的陽光下行"光合作用"
 
雖然陰雨綿綿我還是要等待盛開的向日葵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