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日子裡
工作用腦
生活煩惱
感情苦惱
難得空閒卻自尋煩惱 

我的腦子對我發出警告
再不乖一點
就讓我夜夜惡夢
一個頭兩個大
嚐嚐用腦過度的代價
!! >................................< !! 
不過
我還是戒不了
愛胡思亂想
不如想想輕鬆有趣事
把那些壓力煩惱通通拋腦後
所以
我還是要繼續
動動腦阿~
動動腦阿~
沒事動動腦~

想想東阿~
想想西阿~
想東想西不要去煩惱
^~~~~~~~~~~~~~~~~~^

突然
興起ㄧ個念頭
不如每天來完成一個小icon
讓胡思亂想有個正當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