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年假半日閒
星期五的早上請了半天年假
臨時起義想來補補蛀牙
10點正跑去固定看診的牙科診所
老樣子還是生意興隆
又不確定預約的人是不是會來大修門面要等半天
只好改約星期六晚上8點最冷門的時段
轉身看一旁等候的2位老伯伯老婆婆
想想我滿嘴鬆動的牙齒
...................唉~我也老了

隨後不去想太多
悠遊在台北小巷弄裡
遊到了信義計劃區的中強公園
有老阿公在小土地公廟裡泡老人茶啃瓜子
有剛買完菜的家庭主婦在公園裡遛狗
有2個搖呼拉圈的阿嬸正搖的起勁還一邊聊八卦
有阿公帶著孫子騎哺哺滑滑梯
我拿著相機在公園裡亂亂照

頂不住日頭赤焰焰
沒多久汗流浹背眼昏花
快有中暑的兆頭
躲進New York bagel
享受我的最愛bagel
享受我的悠閒午後
阿~2點半了該去公司繼續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