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啪啪走回來剛好滿一星期了


回想上禮拜

因為老闆不在家

讓旅行完的好心情得以延續一整週

不被亂七八糟的鳥事來干攪


穿著剛剛BUY回來的襯衫牛仔褲

改變衣成不變的生活

讓工作起來更加有型有款

回到家一頭埋入啪啪照的整理工作中

轉檔->上字->檔案命名->挑選照片上傳

不知不覺弄到3-4點也不覺得累

各位好朋友不吝指教是最大的收穫

就這樣一個星期開開心心的渡過

今天星期天雖然天氣陰陰的

氣象報告說有50%的機率會下雨

不過也阻擾不了想要啪啪走的心情

下午4點騎著我的小紅馬溜溜車上草山賞海芋

才剛到竹子湖口就開始變天

白霧像冬天厚厚重重的羽絨被

從山頭蓋了下來

走進霧茫茫的海芋田

我有如走進夢境般不真實的存在著

清清涼涼的空氣吸入我胸口

彷彿有種重生的感覺


這種景象實在太美好

我拿起相機狂按快門收集當下的感動

讓更多精神食糧得以支撐乏味的生活

一如"大前研一"提倡的OFF學

我要立志當個人生的達人而不要成了工作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