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 KING KONG
記得金鋼這部片子小時候映象非常深刻
連帶的掌上遊戲機也玩得不亦樂乎
原祖任天堂紅白機也推出過各式經典的遊戲
大金剛爬摩天樓
大金剛英雄救美版-就一隻金剛在上面一直丟水桶然後要爬上去
一拖拉庫的金剛遊戲豐富了兒時的回憶
讓我更想一睹大銀幕裡的金剛風采
從以前金剛這片一拍再拍了幾個版本
現在的電影金剛有魔戒大導彼得傑克森的光環加持
當然不會再像以前讓演員穿著皮草去扮演猩猩嚇唬人
拜科技進步讓我們看見栩栩如生的金剛呈現在銀光幕前
不但能和金髮美女一起在帝國大廈上搞飛機
還在原始骷髏島叢林裡痛扁侏儸記的大笨龍
由於職業病作祟害我頻頻睜大雙眼捕捉可能的破綻
看完了片子黑了眼圈驚訝的合不攏嘴
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幕後的CG動畫師們
每一個CUT都難找出破綻
就算有也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問題
金剛的毛髮虛實場景的結合........一堆從前想都不敢想的技術都被克服了
幕後這些默默工作操勞過度而不為人知的CG動畫師們
要誠心誠意的給予他們更多的鼓勵

懷念以前一起攜手打拼的CG同胞們
大家還好嗎?
最近又開始忙那些國際水準的3D卡通啦?
做完一部偉大的動畫作品之前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
其實沒能繼續實現我的3D夢真的有一種遺憾
不過有時聽到你們的消息就特別開心
在百事達的貨架上看到你們為國外那些大廠所製作的3D動畫片
真的是以你們為榮耶~

正當我在打這篇的同時
MSN的那頭曾經一起攜手奮戰的CG同事
若有感嘆的告訴我:我的離開是正確的
就把3D當成興趣吧!
現在的環境實在是更辛苦了.....
改天相約一起來敘舊
在仔細討論將來的出路
也說說一路上幕後不為人知的辛苦

燃燒吧!!CG界的同胞們!!!
加油加油加油!!!

PS:山谷和叢林那幾幕驚險萬分,緊張的過癮
      坐我後座的女生頻頻發出驚聲尖叫"阿~~~~"'噁~~~~~"
      真的是身歷其境...都快把我嚇破膽了
      說實在的西門町國賓1234座位的大戲院還是我心目中最正點的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