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陪伴已經是8個小時56分鐘
都怪我不好沒有好好照顧妳
任妳在2個不同環境下受盡委屈
終於妳受不了了
一句話也不說的離我而去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香港的邂逅嗎
後來就再也沒有讓妳離開我身旁
有妳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走過上海外灘的風花雪月、北京的胡同小巷弄、機車狂嘯的台北街頭
上山又下海陪我到處走透透
雖然偶而會鬧一點小情緒最後我們一起唱歌來化解
有妳在我的生活一點也不會乏味無趣
大太陽下雨天有妳陪我一起度過
讓我生命奏起新的樂章

現在我終於感到真正孤單的滋味
有許多好聽的歌想要跟你一起分享
只希望妳快快回來
再陪我一起邊騎車邊鬼叫吧
雖然常常會嚇到人
不過一邊騎車一邊大聲唱歌是一個非常爽快的事情不是嗎
我的iPod Shuffle沒有妳我快不能活了.....
雖然iPod nano比妳更亮眼更讓人心動
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我不會喜新厭舊把妳放進抽屜裡的陰暗角落
請妳相信我

PS.德誼!!到底修好沒阿...我已經送修超過一個禮拜勒~沒有iPod Shuffle我快瘋了啦!!

另外在PC&MAC 2種不同系統的工作中請小心是否使用相同的更新程式 
千萬別在PC使用後再到MAC安裝新的更新程式
2個平台這樣使用很容易會掛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