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不回電話聲不響的頭七夜
是多想還是剛好難過
偏偏今天正是分手的第7
左等又等電話就是不出聲
這時手機滿格網內互打免費又有什麼用
想想就要開始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下一個MR.RIGHT也還沒有著落
心情開始很失落眼淚狂流
看著窗外的大雨好像都在可憐我
事到如今又有什麼用
撕碎的合照發出心不甘情不願的怒吼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透怎能這樣狠心離開我
讓我一個人在這裡難過
一段感情就這樣沒了結果
到底是誰的錯
我決定擦乾眼淚不在回頭
用不著燒紙錢因為他還沒為我去跳樓
一疊疊情書倒是可以餵香爐
你的蜜語甜言一把大火燒讓他化作雲化作煙
不然難道還要我難過七七四十九
我決定過了今晚之後
我們之間謝謝!!在連絡!!”

 

這是一個真實事件!發生在周圍的一些朋友身上
一個女生的感受
是不是南太平洋的溫度升高
讓愛情吹起一場致命的風暴
改變了愛情的保固期限
過了傷心的守靈夜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希望各位傷心人從新開始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傷心女失意男都好好加油吧!!
ㄚ咪陀佛~ㄚ門~

Happy 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