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和她相遇的那天是去年的12月15日
ㄧ個寒風刺骨的夜晚ㄧ個人加班特別的心酸
晚餐想隨便打發來到了7-11
店裡空蕩蕩沒什麼人反映著內湖夜裡的寂寞
一進門她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穿著高雅的BURBERRY讓我想起手上提著粉紅格BURBERRY包的那個過往
當然一切都是幻想囉~
我左顧右盼有些近情情怯
不敢正視只能用眼角餘光稍稍看到她胸前名牌一個高雅的名字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次接觸
彼此敞開心防無所不講
她開朗的個性使然喜歡到處旅行結交各種不同領域的朋友
也大方的帶我進入她的生活
讓我慢慢的學習如何和不同領域的人相處
認識將近10個月每個月相約15日在接口轉腳的7-11相會
每次約會我們都會彼此留下一個信物作為紀念
遺憾的事一月那陣子因為長時間出差錯過我們之間的約定
後來我走遍街坊終於又讓我尋到了失落的一月
今天又是15號了我期待中午跟她的相會
不知這次她的旅程又帶來了什麼新鮮事又將介紹那個新朋友給我認識了
MISS YOU

看到這裡一定又有人要追問我又戀愛了嗎?
恭喜你阿~事隔這麼久終於找到了你的真愛之類的話!!
哈~好吧!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她的名字就叫"ppaper"職業編輯 興趣設計........重點是"她"很正點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見過她了不用在多做介紹了吧!

PS:不好意思剛剛還在愛情文藝片的幻想情節裡

ppaper
一本人人看得起內容飽飽的設計雜誌
一本49元在7-11每月15出刊
在你帶一盒國民便當填飽肚子的同時
別忘了也該補充一下腦子缺少的創意維他命"P"
每期為你引薦一個設計師不論吃西餐還是客壽司都是座上的嘉賓
從玩具公仔、桌椅碗筷到香水服飾等等
內容絕不挑食材料卻是貨真價實的上等好貨色喔
設計無國界從你一張眼的開始就已經身在被設計好的世界裡了
與其被設計不如先開始瞭解真正的設計美學吧!

這次在出差途中隨手買了本對岸的雜誌"城市画報"
剛好介紹到PPAPER創始人+廣告界身價最高者-包益民
內容提到這成功的雜誌也將在年底把觸角延伸到香港、上海
預定售價為人民幣10元
這對我來說倒是一個好消息
才不會讓我在海的那一端患了每月15日的相思之苦


城市画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