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終於回來了

不經一番苦勞與磨難哪知道還是呆在家最好

我回來囉~我終於回來囉~

帶這一些樣品大包小包的終於回到家

很多事情都懶得再去想

打開我那倉庫般的房間空氣中帶著一些些潮濕味道

說明了我真的去了好一段時間了

房間裡一樣滿地的雜誌、DVD和來不及整裡的衣物


至少在這小小擁擠的房間裡有我生活的軌跡

一切都是真實的存在著累積著

情緒的高低起伏在這個空間裡

屬於我自己的房間裡

可以讓我毫無保留的在這裡盡情釋放

回來了~

心裡終於有了一個歸屬

躺在我的床上有一種滿足

一張不大不小剛剛好可以包容我所有優點缺陷的床

  

恩~~~~比來比去還是覺得

金窩銀窩不如我的狗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