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出差總是會有許多事情要硬著頭皮自己處理
要牢記每個飛機航班的時刻每個機場和出發地點的時間距離要算好
大巴、的士要提前出發避免路上交通出狀況
行李一定要顧好、打包好 感冒腸胃藥紅包綠包不管什麼藥通通準備好
最重要的是護照和身家財產通通都要分開祕密的藏好
才不會一下就被賊偷一下子就洗劫的一乾二淨
不然很有可能就要流落街頭打地鋪回不了家 當我一個人打從出發的時候
先跟家人告別交代有事中華電信隔海馬A通
在機場辦好登機手續之後就會陸陸續續遇到無法預測的狀況
尤其是一個人大包小包行李進出海關檢查的那一刻
這裡沒有像朱老在月台上爬上爬下拎著那袋朱紅橘子讓人感動的背影
只有金屬探測器要你皮帶一定要當眾解下的窘態會讓你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每次出差總有一刻最讓人感到孤單寂寞
或許你會說“人在異鄉倍思親“所以理所當然人在異鄉的夜裡最難過
不過對我來說“最孤單寂寞的時候“ 就屬飛機候機室裡等待登機的時刻
那種感受其實很難以形容........
雖然這樣的生活都已經過快一個秋了
那是一種對旅程的不可預期感到有些無助吧!我想...
坐在候機室的座椅上開始想起很多還沒去做的事情
看著沈默的手機帶有一絲絲的落寞
時間一分一秒的毫不停留考驗著我耐不耐的住寂寞
真的想要撥通電話告訴妳“我要出門了∼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尤其是在這個時候好想對你說!!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就這樣一直拿著手機實在沒有勇氣撥 ..............

OS 全體乘客請排隊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