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一趟為期2週的出差之旅

8/29→9/9香港→深圳→惠州→上海→北京→廣州→香港

第一站來到美食文明的香港

一下飛機偏偏腸胃不適肚子絞痛一整天難過的臉色發青還狂拉肚子

只好窩在飯店裡抱著肚子打滾休息2個鐘頭再直接去開會

其實像這樣的情形好像必定會發生在我出差旅途的過程中

用水土不服來診斷似乎有損飛人生的名號

不過出發前一晚熬夜沒睡直接上飛機也難怪身體要抗議了

只能怪自己太貪心每次出門前一天都想好好享受一下台北的美好時光

中午先去當代美術館先補充一下氣質

傍晚再去游泳強健體魄游完泳

晚上再到敦南誠品和久違好友啊傑討論各自的生涯規劃

回到家已經1點多再收一收行李整理報告就天亮了

這給我一個教訓出門前最好安分一點乖乖培養體力不然後果會很淒慘的

不但身體不適連我身上帶的港幣也莫名其妙的不告而別

大概是精神不濟的情形下被人摸走了吧….

還是遇到金光黨把我給洗劫了勒...

先狠狠捏大腿2下確定不是在作夢

不過可以確定的事我的港幣就這樣找不回來了....

實在是人財兩失的一趟旅程

現在是旅程的第1天距離回程還有11天…..

先吞掉一包腸胃藥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