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個小時我即將要飛往一個未知的國度
這個只會出現在歷史地理的地名後來被周董拿來當歌唱的城市
不知道寫詞的徐若瑄是否真的去過
還是為了想吃漢堡卻到了伊斯坦堡
今晚我就即將出發前往那就像童話故事
有教堂有城堡的伊斯坦堡了
在出發之前先就來聽一首

『伊斯坦堡-周杰倫』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走過了很多地方
我來到伊斯坦堡
就像是童話故事
有教堂有城堡

每天忙碌地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了路怎麼找也找不著

心血來潮起個大早
怎麼我也睡不著
昨晚夢裡你來找

我才

原來我只想要你
陪我去吃漢堡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就這麼每天祈禱我的心跳你知道

杵在伊斯坦堡
卻只想你和漢堡
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
我知道這裡很美但家鄉的你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